close
在美髮店工作多年,從基礎開始學起,到後來已經可以在店裡獨當一面了,但總覺得在這裡就只能學到這樣了,似乎也無法再更進一步。

為了更接近我的夢想,想說看要不要利用休假時間去進修,於是就上網搜尋看看是否有美髮進修的課程。

後來讓我找到網路上有人推薦一間在教英式剪髮的公司,雖然不太確定差別在哪,但還是打電話去詢問看看,沒想到他們還有提供試聽,所以就決定找一天去現場看看囉!

到了那邊,發現那邊像是美髮技術的補習班,叫做「HS美髮教育學苑」

不只是我要上的英式剪髮而已,還有基礎剪髮、吹風造型、燙染教學、美髮乙、丙級等等,感覺是滿專業的教學補習班。


稍微參觀一下後,補習班的老師先跟我仔細聊了一下,感覺這邊的課程規劃老師滿用心的,不會給人強迫推銷課程的感覺。
反倒先了解我目前的狀況,為什麼需要上課等等,來幫我分析我想學的技術是否有符合我的需求,感覺還不錯,是滿專業的補習班。

老師也有提到,會有一門專門的課程在學習英式剪髮,就是因為台灣普遍都是日式剪髮或台式剪髮,
一般的連鎖美髮店多為日式剪髮比較不好整理,剪完也會有點虛,所以常發生在美髮店的時候髮型都很好看,但後續回家自己整理就整理不出那時候好看的樣子,如果沒有先跟客人溝通好,常常會有客人不滿意的情形發生;
而台式剪髮就比較像是一般傳統的理髮廳,可能多方參考不同雜誌去改變剪法,比較沒有特定的技術。

英式剪法就是沙宣剪髮,在美髮界大家都有聽過沙宣,英式剪法就是他創造的,相較下比較有設計感,因為適用結構式的方式剪髮,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,而設計完成的髮型也讓客人回去後比較好整理,技術層面較艱深,所以才會獨立拉出來開課。



聽完老師的介紹後讓我覺得這家補習班真的滿專業的! 

老師也接著說明教學制度跟師資,他們是採小班制跟循環制並行的教學,
講師可以親自指導每一位學員,如果下課後還是覺得有些不理解的地方,都還可以另外來找講師補課學習,
而且是請接受過正統英式剪髮訓練的專業講師授課,還有獨創的教學方式,讓學員可以更快理解英式剪法的概念。

同時,為了顧及教學品質,所以他們不會推銷任何的工具、材料,讓學員自行選擇合適的工具,
這點讓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之前有聽說有些補習班用低價策略吸引學員後,但是要求他們自費另外購買特定品牌的工具、材料等等,而且價格也不斐。

考慮了一下後,後來就決定來報名上課了!

今天來上課後,發現補習班的教學環境真的不錯,雖然還有點陌生,但講師很熱情幽默,所以上課氣氛很愉快,
第一堂課從握刀握梳開始學習,從基礎開始教起,更能感受到講師的用心!!!
也開始期待日後的課程了~~~

希望這次的進修可以讓我功力大增XD
以後可以給客戶更棒更優質的服務!!



加油!!!

arrow
arrow

   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